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盲測:不只有機,更要傑出!

福爾摩沙農場 Formosan Farms 的品牌使命,是要集合這塊土地上有機天然,最能讓全世界喜好茶的消費者,喝到感受到來自福爾摩沙的心意。

每一支茶能夠代表台灣這塊土地的美好,當然不只是有機或友善,更要色香味形傑出,才能走向世界的舞台,獲得更多消費者的青睞。

Formosan Farms 於今年年中上市推出九支茶,代表福爾摩沙農場的九鼎至尊之遠景,並期許能廣納更多優秀的小農,一起擴大共善共好的平台。

今天,我們又從新挑選的 10 支好茶,選出了最後的2支。雖然比例不高,但是品牌堅持

Formosan Farms 國際市場消費者所期待的台灣茶精品,就是必須達到我們客戶的期望。

福爾摩沙農場產品開發團隊,不斷地拜訪小農茶園,當然也很歡迎自我推薦的小農。只要符合品牌所堅持的有機(或友善)、天然不添加,全程不使用農藥和化肥,不噴殺草劑,不噴葉面肥,將可進入審『茶』程序。

1. 單一農場Single Origin:100%原產地、不混其他農場的茶。

2. 健康有機:有機認證,或是從未使用農藥和化肥的友善小農(我們深知有機認證是近代的產物),經送國際級SGS或德國杜夫萊茵檢驗實驗室,農藥殘留N.D. (零檢出)。

福爾摩沙農場的研究團隊將親自前往茶園實地勘查、生態觀察,與鄰田查訪。 3. 誠實茶農:田野調查,正式與非正式訪談,包括茶園主人與夥伴(經營理念/ 農場管理/ 採茶與製茶......)、附近鄰里,在地與其他農業主管機關、學術單位研究報告.... 4. 數據分析:蒐集網路大數據、媒體相關報導與評論。 5. 內部評鑑:福爾摩沙農場內部夥伴(含契作農場茶農與製茶師)反覆測試。 6. 外部評鑑:邀請外部的專家,如:學者、品茶師、健康達人、美食達人、茶農、身體敏感者(體質對農藥/化肥/ 添加物等過敏)、家庭主婦、企業經營者等。 (1) 第一輪:3~6位委員同時進行。

以標準茶業改良場之試茶評鑑,進行『盲測』blind test,做各項茶的單獨報告,與總體之比較報告;報告現場繳交後,再「謎底揭曉」,所有委員再做最後討論。報告分析後, 針對評審委員意見有歧異的茶,進行第二輪。

(2) 第二輪:2位其他外部委員(不在第一輪者), 針對有歧異的茶進行複評,並增加該項茶種/ 茶品的2~3組作為對照組。 (3) 第三輪:由內部人員及一位外部專家進行所有品項以及上述1~6的最後確認。

期待所有的消費者,不但能夠喝到最友善安全的台灣茶,而且還要在外觀色澤、水色、香氣、滋味,及葉底等評鑑項目,都有傑出的表現!

福爾摩沙農場不只有機友善天然,更要傑出!

Single Post: Blog_Single_Post_Widg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