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台灣香

紅玉已成國內外最受消費者歡迎的茶種之一,贏得「台灣香」之美譽!福爾摩沙農場日月潭紅玉更從全世界紅茶界脫穎而出,成為日本東京my best 推薦最具人氣之第一名紅茶包全球首選!

福爾摩沙農場的紅玉來自農場大姊的細心照護。嫁來台灣前,大姊原本在廣西桂林家鄉擔任專業護士。來到日月潭旁的家族茶園,嫁夫隨夫,大姊把她的「護士魂」發揮得淋漓盡致!每一株台茶18號紅玉茶樹,都在她細細照護下,美麗的波浪狀茶菁,總是用最細膩的採摘、製茶,最後還嚴格地挑掉她覺得不夠完美的「老葉」⋯⋯天啊!一芯二葉的紅玉大葉型條狀茶,已經很完美了,真的是眼明手快吹毛求疵的護士大姊,總是能夠「找碴」找出不夠完美的茶葉,看在我們眼裡,這就是我們的紅玉可以ㄧ直佔據消費者味蕾鼻香的護士秘密!

特別是生長在日月潭的紅玉,係921大地震後小農重建家園的恩賜;拜日月潭早晚之霧氣,沖泡後茶湯晶紅如玉,散發出天然肉桂香,入口則有一股淡淡薄荷香,甘甜美味經常讓習慣紅茶加糖的老外驚豔紅茶的絕頂原味 。

福爾摩沙農場日月潭紅玉契作的美女農民,堅持完全不用農藥、不用除草劑、不用化肥,配合精亦求精的家族製茶功力,香氣濃郁回甘,堪稱純正日月潭產地血統的極品紅玉,收斂融化於舌根不苦不澀,心情愉悅而元氣十足。

Single Post: Blog_Single_Post_Widg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