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卡車司機的柔情紅韻

紅韻紅茶由大陸祁門種與印度阿薩姆配種而成,由茶葉改良場歷經40多年選育,於2008年正式為台茶21號,別名「紅韻」,意鴻運當頭。福爾摩沙農場Formosan Farms 的日月潭紅韻小農進行悉心呵護,使用家庭傳統手工採摘和手工加工而做出優良品質的茶。

原本是卡車司機的洪先生,長年在外奔波,突然間覺得疲憊了!返鄉種茶,不用整天在外面開卡車,反倒是把平常在路上塞車、南北長征的耐性,一股腦兒的全部栽在家族的茶園了!

日復一日,雲層的水分在日出前覆蓋了湖泊及其周圍環境。沒有任何殺蟲劑,除草劑或化學物質,獨特的野薑花香氣在所有紅茶中區別於其,並贏得了許多地方獎項,及2017年日月潭紅茶冠軍。

嫩芽生長期不一致,致始採收得分批時間拉長,加上天氣變換因素,生產不易,為產量稀少之頂級「境界紅茶」好茶越陳越香,特別是經過3~5的熟成等待,淬煉成就了完美熟成,最頂級的紅韻紅茶!獨特濃郁的野薑花香,更醇厚圓潤的甘甜口感,您不能錯過的台灣精品紅茶!

==> 起而行 支持購買福爾摩沙農場小農手作精品好茶:

Single Post: Blog_Single_Post_Widg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