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Formosan Farms飄香英國紅茶之都

具有代表性的福爾摩沙農場 Formosan Farms 精品好茶,獲英國產官學界好評,來自瑞士國際設計團隊的當代台灣美學設計,更成為具有份量的國際政經文化外交厚重之禮,在具數百年歷史的英國紅茶之都,展現兼具東方傳統與現代美學的小農在地故事的文化,為英國社交界,注入新的滋味特色好茶。

2018倫敦東亞電影節 London East Asia Film Festival,向來最受歡迎的Formosan Farms日月潭紅玉冷泡茶,更成為取代香檳酒的晚宴迎賓茶飲,在文化餐飲界引起新的熱議關注。未來更將結合更多當地資源,將福爾摩沙農場 Formosan Farms禮盒及各個小農單品健康茶,推廣銷售到英國各界通路與當地消費者,並期待帶給更多國內外企業界專業人士,以在地文化和知性開啟台灣企業國內外事業的對話交流機會。

亞格農時尚社會企業為中華民國經濟部推薦之社會企業,不僅在教育界與文化界宣傳台灣在地之美與共善事業的社會影響力無遠弗界,產品採購皆可列入企業社會責任CSR公益報告書,讓企業員工與客戶一同加入共創共好的行動。

Single Post: Blog_Single_Post_Widg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