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Farm to Table Tea Course 知茶 品茶 中英海內外課程

以社會企業為理念基礎,瞭解有機農法尊重土地環境種茶製茶的心路歷程,共享Formosan Farms 福爾摩沙農場與小農茶園的健康生活態度價值。

透過一系列的海內外中英文課程與實作體驗,從不懂茶的初學者,到高階的茶藝師與海外茶老師們,能深入淺出地瞭解單一來源農場的產地故事與傳承,學會如何用專業的評鑑杯辨別好茶、用天賦的鼻與舌品味好茶、如何用知性的判別力選擇好茶。尤其針對企業界提升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CSR) 所設計的全方位入門產地到茶杯課程,同時建立知茶的品評能力,與尊重土地環境農業的社會責任意識。

福爾摩沙農場 Formosan Farms 的創辦人韓博士與專業團隊夥伴們,從台北、台中、高雄,到上海、香港、倫敦,將富有知性與文化的「Farm to Table to Teacup 農場到茶杯」課程,推廣到企業界、餐飲界、文化界、教育界、時尚界等各界,場場都深獲好評。

福爾摩沙農場 Formosan Farms 目前已經擴及到15位獨立茶園小農,遍及全台的北中南東,除了將他們友善耕作不用農藥化肥的手作茶帶到兩岸及海外,更把福爾摩沙美麗土地及代代家族傳承的小農故事,讓更多消費者在品好茶時,更能感謝大地恩賜與農民心意。2019年,期待帶給旅英友人與歐洲愛茶人士,更多場產生更多場品茶知性文化的對話交流機會。

*預約課程Email: info@agraboutique.com

*台灣官網直購小農手採茶 (台灣八百元免運、海外直購運費外加):

Single Post: Blog_Single_Post_Widg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