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倫敦茶會迎金豬 Farm to London Club

Formosan Farms『福爾摩沙農場』在倫敦泰晤士河畔的 National Liberal Club ,於2019年2月8日歡慶金豬年舉辦的第一場茶會 Tea-Tasting Ceremony,圓滿成功。

感謝駐英代表處協辦,共同邀請超過七十位貴賓,在大風雨中蒞臨台灣精品茶文化的盛宴。我們非常榮幸邀請到林大使致詞,感謝大使勉勵並期許台灣好茶能飄香同為深度茶文化的英國!

由年輕新銳導演* 的Formosan Farms 紀錄短片揭開序幕後,創辦人韓博士分享社會創新的實踐歷程,現場兩桌茶席,分別由茶農代表劉小姐,及本公司張副總,一字排開來自台灣北、中、南、東的單一農場手作茶,逐一泡茶、聞香,與分享品評,天然的色香味讓在場的大使和中外貴賓五感全開,隨著台灣友善小農的家族故事,具體闡述台灣深度人文價值的珍貴。

亞格農時尚共善社會事業,從創立以來感謝眾人匯集之力,透過串連共善行動集結產官學界之資源,共同把台灣茶文化的傳統價值,詮釋成現代生活的時尚品味,以傳遞給英國茶粉絲為金豬年之目標,一步一腳印,將Formosan Farms『福爾摩沙農場』國際品牌帶領更多小農站上國際的舞台!

台灣官網直購(台灣八百元免運、海外直購運費外加、僑胞卡特約):

*註: 羅奕鈞導演、王道鈞攝影

邀請卡: 倫敦 Tea-Tasting Ceremony

邀請卡 : London Tea-Tasting Ceremony

Single Post: Blog_Single_Post_Widg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