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紅冬送暖

今年冬天特別冷,寒流一波一波接力而至,台灣一千多公尺以上的山頂都難得積雪。相信趕著上山賞雪的朋友們,不免擔心平常在亞熱帶開的車子會不會『凍未條』,除了要輪胎加雪鍊,或許還要加防凍液。


人體也是一樣,冬天也許不少朋友坐著看電腦,發現漸漸下半身開始變冷,因為血液和淋巴循環的往往因寒冷又少運動而變慢,除了起身活動筋骨,或許泡杯熱茶是很多人在寒冷天氣下的『小確幸』。


但是,千萬別泡錯了茶!有些茶溫潤、有些茶寒冷,就像食物一樣,所以寒流來的時候,薑母鴨的店等著驅寒的顧客們大啖著那一鍋熱來暖心暖胃!熱性食物如薑、大蒜,華人都知道,不是用『溫度』來判定食物的冷熱,相反的,即使寒性食物如瓜類,拿來煮湯,一樣無法驅寒。


茶也是一樣!養生老智慧,100%完全醱酵的紅茶,或是70%以上高醱酵的茶種,在冬天補暖身,特別是手腳容易冰冷的人,砌上一壺熱紅茶,從手暖到胃、再暖到心與身,有助於循環,身體自然不易僵冷。


福爾摩沙農場Formosan Farms四季系列,就是按照春、夏、秋、冬的節氣,以茶的特性去平衡身體所需要的氣。現在,Winter Collection『紅冬送暖』,一次給您四種頂級純淨來自四位小農的精品手採茶葉:日月潭最有名的紅玉(台茶18號)、原生山茶、紅韻(台茶21號)等三種100%醱酵的紅茶,及高達75%醱酵的鹿野紅烏龍。四種茶葉各有不同的口感與香氣,變化心情更有助於情緒與身體的律動。


紅色屬暖,正好趕上農曆年的大吉大利,揮別疫情陰霾的庚子鼠年,讓我們用紅色討個身心吉利的牛市大發年吧!春節前免費加贈緞帶,送給家人和自己一個溫暖的冬天!

大批訂購:info@agraboutique.com




Single Post: Blog_Single_Post_Widg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