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紅玉:日月潭、東京、倫敦

『我是不是可以先買一罐紅玉茶葉送給我的恩人?

我的這位恩人,待我如母。

我想要送她一罐我曾經喝過讓我最難忘的茶!

可是我省吃儉用,手邊的錢還差一點點......,母親節就要到了。』

這是去年母親節前三天,一位年輕粉絲傳來的訊息。

日本搜集情報的功力,世界一流。從2018年獲推Top 1 全球人氣紅茶包,超越國際知名大品牌(包括幾家知名英國大品牌的Black Label頂級系列)。我們從來不知道,日本這些消費情報人員是去哪裡蒐集到、喝到我們的紅玉的?然後今年又給了我們肯定。我們得到超過95%的客戶回饋說,亞格福爾摩沙的紅玉,真的是會讓人上癮,甚至,連愛喝手搖茶或可樂的年輕學子,都曾經瘋狂地在園遊會上搶排冷泡的冰紅玉。

在我們即將再前往倫敦,參加『英國台灣影展』前夕,回顧亞格農時尚創業第一支茶葉,日月潭紅玉,出自茶農大姐劉女士的手,她在日月潭紅茶的故鄉努力認份地種茶、採茶、製茶、挑茶,到泡茶,她從來不知道會從日月潭走上東京消費情報的No.1,她也從來不知道會成為Formosan Farms在倫敦2018東亞電影節 London East Asia Film Festival 的晚宴迎賓茶,她更從來沒有想過2019年春節期間一個人獨自飛到倫敦去,和Formosan Farms的夥伴們會合,一起完成在倫敦的正式茶會 Tea-Tasting Ceremomy,親自沏茶、倒茶、並與現場中外貴賓名流合影。倫敦社交名流,或許喝了一輩子的茶,卻從來沒有親自向幫他們生產好茶的農民致謝,或許看遍了包裝精美的茶,卻沒有看過產茶製茶的農民。

我們在台灣,或許看到從北到南滿山的茶園,早就不稀奇了!路邊三步一間的茶店,更早已不在乎裡面的飲料是茶、是糖、還是什麼?農民生產者是誰,對許多台灣人而言,其實也是像倫敦人一樣地遙遠。寫在赴倫敦推廣台灣茶文化的前夕,我們期待,有一天,會有更多台灣人加入Formosan Farms的行列,珍惜為我們生產好茶好食的真誠農民們,以及他們真心為土地環境和農村傳統文化所堅守的價值。

讓我們一起努力!

台灣官網直購(台灣八百元免運、海外直購運費外加):

Single Post: Blog_Single_Post_Widg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