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Formosan Farms 福爾摩沙農場獲選為英國皇室晚宴伴手茶禮

台灣之光 - 「Formosan Farms福爾摩沙農場」小農手採精品茶,獲選為Child Bereavement UK 25週年慈善晚宴伴手禮。

這場受到世界名流所矚目為紀念四分之一個世紀前由前戴安娜王妃創立的慈善晚宴,是由英國His Royal Highness The Duke of Cambridge威廉王子親自主持。晚宴地點在英國皇室專屬的肯辛頓宮舉行,今年僅有350 名紳士名嫒有幸獲邀參加,每位佳賓皆獲贈Formosan Farms福爾摩沙農場的精美小茶罐。

晚宴以義賣募款為主,國際一流品牌如Jimmy Choo等皆捐助義賣品;會中也邀請知名藝人Rick Astley現場表演。亞格農時尚Formosan Farms創辦人韓博士表示,這是首次有台灣茶葉品牌能夠登上英國皇室的慈善義賣晚宴,誠為台灣的驕傲!這款專為皇室晚會手工精製的伴手茶禮 ,內含百分之百產自台灣阿里山的高山烏龍茶,芳香口感與完全無毒友善栽種的高規格品質,讓威廉王子和所有與會貴賓帶回台灣茶的優良品質與永續土地的社會關懷。

韓博士認為這次能夠獲得英國皇室主辦單位青睞,主要是因為Formosan Farms 福爾摩沙農場茶的單一茶園、小農家傳,與手採有善茶等特色,符合了英國皇室對品質與形象的要求。同時與Formosan Farms福爾摩沙茶雀屏中選的貴賓贈禮,還包括匈牙利皇室的溫泉護膚品牌Omorovicza、奢華巧克力品牌Rococo、英國House of Fraser 與Kylie Minogue凱莉米洛聯名款抱枕,與英國精品天然保養品牌Liz Earle Beauty。

Formosan Farms福爾摩沙農場的350份精美茶禮,是台灣小農與社區媽媽們辛苦產製與手工包裝而成,與這些世界名牌擺在一起,精緻程度與優良品質毫不遜色,代表台灣的心意得到與會貴賓的贊賞。

亞格農時尚股份有限公司為中華民國監察院、外交部,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推崇的社會企業,以提升台灣小農手採家傳精品茶為Formosan Farms全球品牌宗旨,將企業社會責任CSR與社會影響力與英國皇室慈善晚宴結合,不但是台灣茶與台灣小農的榮耀,更是跨國公益共善的新哩程碑。代表了世界級時尚、品質、安全、心意的好茶, 來自台灣的「Formosan Farms福爾摩沙農場」!

Formosan Farms UK Royal Charity Gala

英國皇室&國際知名媒體報導 :

Single Post: Blog_Single_Post_Widget
bottom of page